我的前半生(1)

蛾儿雪柳黄金缕,笑语盈盈暗香去

版主: Asrgfb

回复
头像
Asrgfb
帖子: 55
注册时间: 2017-05-04 22:47:07, 周四

我的前半生(1)

帖子 Asrgfb » 2017-05-09 00:37:22, 周二

我是在和平后出生於香港的。

自有记忆以来,我就一直对男人的身体有兴趣。青春期以前,就已经有性感觉了,虽然那时不知道性是什么,也还没有性生理的反应。在我长大的社会里面,并没有同性恋这个概念。周围的人不会提到,更不用说会遇到一个。直到我二十九岁的时候,我没有见过一个我清楚知道是同性恋的人。当然现在回头看,有几个人我肯定是同性恋的,但也没有任何证据。

虽然周围的社会里面好像没有同性恋的存在,但是我可不是懵懂的人。我对自己的情感、喜好、感觉是非常清楚的。因为我看书看得很多,所以我知道有男男相恋这回事。我不知道两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做什么,但是我却清楚明白爱同性的感觉,因为从十四岁起,我就一直爱恋朋友或同学。通常是梦见一个男孩,很爱他的样子,然后就去摸他或拥抱他,而到了这个阶段,就开始梦遗了。醒来后,自然情不自禁地爱上这个男孩,千方百计要与他亲近。当然我会欺骗自己,说是想和他做好朋友。但是我的内心确实是知道这是什么一回事。

一直到我在廿三岁离开香港的时候,在这九年的时间里我都有暗恋的人。但是因为不知道怎样处理这种情感,也没有人指导我,於是也就不了了之。那些年日我并不是不快乐的,因为性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我还有其他的享受,例如看书、弹琴。我是很有野心的人,对什么都有兴趣,做什么都要比别人强。我平常总是自学数学、物理、化学,又看历史、地理,更把学校图书馆的所有的英文冒险小说都看完。所以我的青年时期是很快乐的。

回复

在线用户

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: 没有注册用户 和 2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