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TT(作者:zaizaiwz)

三棱镜创立一周年征文比赛
回复
头像
Asrgfb
帖子: 55
注册时间: 2017-05-04 22:47:07, 周四

我的 TT(作者:zaizaiwz)

帖子 Asrgfb » 2017-05-12 01:05:50, 周五

(一)

TT,我BF,一个我可以为他赴汤蹈火的人,在一起生活有4年时间,回忆起来就觉得很快,仿佛很多事情就是在昨天发生的,但是经历起来就感觉很漫长,因为快乐与痛苦并存,喜怒哀乐,苦辣酸甜,都要去尝试和经历。


TT,比我大半年,没有我高,比我矮应该是8厘米,但是感觉很协调,因为我个子不矮,所以习惯他在我面前跳来跳去的,但是更多的时候是我去包容他,比较大男子主义的人,吵架的时候,他会选择不说话,我也一样不说话,就这样两个人在一个屋檐下生活,无论是谁的问题,基本最后都是我主动和他说话,我呢,比较计较他犯的错误,所以很多时候他明明知道如果他做那件事情,我会很开心,但是他就是不去做,他的理由是"做了也是被你骂,不做也是被你骂,所以还不如不做",我经常会被他气晕。


TT,一个把我征服的人,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反正就是他开心我开心,他快乐我快乐,他难受我也不舒服的那种,人就是那么贱,可以去选择更加幸福的日子,但是我就是非要选择他,哪怕天天吃稀饭,我也愿意,可能内在的东西比物质的东西更有说服力,我和TT是完全不同类型和性格的人,我比较急,他却很慢,他自己很多事情,我都比他还操心,他公务员报名考试,因为身份证号码错误,我到是冒着大雨去N远的地方帮他修改,结果考试那天他居然没有去参加,我差点没有和他翻脸,算了,他报名的时候我都说他是浪费报名费,现在可好,在我的单位函授学习进修,我怕他考试有不过,就凭自己是单位的老师,帮他去拉关系,找我的学生帮他考试(是他工作忙不好请假),OMG,不是一般的辛苦,我都愿意我自己去学好了,通过是没有问题了,但是其他同事就纳闷,我怎么突然冒出来一个表哥,呵呵。


TT,一个和我已经生活4年的人,陪我走过最艰难的日子,在我最痛苦的时候给我信心的人,谢谢你,我知道我是你这辈子要找的人,你也一样,无论你怎么爱我,我都会比你爱我的程度要多一点,希望下一个4年,我们一样风雨同路,携T之手,与T协老。


(二)

认识我们的朋友都说我和TT是绝配,因为他是人民的公仆,而我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。他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,维持社会安定和谐,我是教书育人,净化人类的心灵。但是我很不希望他一直做阿SIR,因为太辛苦太危险,当千家万户在家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,那是他最辛苦最危险的时候,所以我不喜欢任何节假日,因为他肯定不在我身边,我不但不能享受节日的快乐,还要担心他的安全,每天都有警察叔叔牺牲在工作岗位上,我不得不担心,但是那是他的责任,他一直安慰我不会有事的,但是我还是会担心,真的希望他不要做那份工作了,我和他一起开个小店,平淡的生活,我就很满足了。我的工作很轻松,每年还有那么长的假期,但是我没有出去旅游过,因为我不想一个人或者和别人去,因为我的心一直在他身上,时间老是对不上,他休息的时候,我又是最忙的时候,为了学生我又不想请假,毕竟他们需要我,他们的成长是我的工作,所以一直都是在原地,规律有序的生活。

最近中了博客的"毒",变成了我天天的工作,TT这个月生日,他的礼物我早给他了,但是我的生日要到年底,我现在好需要一台笔记本,那样我就更加方便的写博,所以我就要他提前送我一部本本,哈哈,他同意了,其实我自己都可以去买,但是我一定要他送我,因为我会更加有感觉的写博,在家是我管帐的,他发的钱都是给我的,他说他不会理财,我管就我管,没有什么的,但是理财才知道钱啊,花起来是那么的心痛,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不管的原因,我对我自己很扣,对他就是只要他需要,无所谓,我和他商量他每个月的零花给我100,那么一年就是1200,10年就是12000,够本本的钱了,他必须在10年内"还"清本本的钱,有什么奖金也可以提前还,哈哈,又被我套住了。

在一起4年,他家人问过怎么和我天天都在一起的,是不是G啊,他的回答我很吃惊,他和家人说就算是G,他和我也不会扰乱社会的安定,OMG,他和家人承认了,无形又给了我压力,我要做得更加好,谢谢TT,谢谢你让我无路可退。

回复

在线用户

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: 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访客